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园概况>师资队伍>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副园长顾明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16:48:17 浏览次数: 【字体:

f2aaffb5e3b34d1c9ff5d90a37f4077e.jpg

顾明朝,现任金香幼儿园副园长,中共党员,幼儿园一级教师,苏州市中小学“教坛新苗”、张家港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张家港市“教科研先进个人”、张家港市“教学能手”,曾获年度考核优秀、镇骨干教师、园级先进个人多次。主持苏州市教育学会课题、张家港市规划课题、张家港市微型课题;作为核心组成员参与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立项课题、苏州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张家港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均顺利结题。近年来,开设市级公开课8次,撰写论文获省级一等1次,二等奖8次,三等奖1次;苏州市级三等奖4次,撰写教案多次获省级奖项,10多篇论文发表于省级期刊。她把幼儿教育当做毕生的事业去追求。她相信,在自己坚守下,定能在幼教这片沃土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教育格言:撑教育的长蒿,向童心更深处漫溯,满载一船星辉,让孩子们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