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园概况>师资队伍>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园长耿李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15:40:24 浏览次数: 【字体:

03dcb5dba5ec4ead999c1357fbdaa2e8.jpg

   耿李英,现任金香幼儿园园长兼党支部书记,中共党员,幼儿园高级教师,西南大学教育硕士,苏州市学术带头人,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从教30年来,主持、参与完成多项省教研课题、苏州市规划课题。作为第二主持人参加江苏省教学研究课题《以生态体验为中心的幼儿德性养成的实践研究》,在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第十一期课题评奖中获特等奖。曾担任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成果《幼儿环境教育教师.家长读本》一书的编者。在《早期教育》、《环境教育》、《福建教育》、《贵州教育》、《教育导刊》、《幼教博览》等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六十余篇,多次获得市级评优课或基本功比赛一、二等奖。

  教育格言:用心做事 用情育人 用爱担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