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园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新闻

以德感人,为人师表——金香幼儿园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14:42:48 浏览次数: 【字体:

以德感人,为人师表

——金香幼儿园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幼儿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我园教师的师德风采,2020年11月9日金香幼儿园举办了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简简单单的会场,热热闹闹的氛围。11位青年教师代表精心准备演讲稿,他们依次登上讲台,用朴实的语言,饱含真情的事例讲述了平凡岗位上的动人故事,同时也展现了金香幼儿园教师对幼教事业的热爱、责任与担当!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结合真实、生动、感人的典型事例,慷慨激昂地讲述作为幼儿教师尽职所责,用爱心关注孩子,无怨无悔地挥洒着汗水和心血前行,并不断收获工作的成就感和孩子最真、最纯的爱。

演讲结束后蔡丽霞副园长也对本次教师在演讲比赛中的站位、姿态、表情、演讲声音等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并进行了演讲示范。最后,耿李英园长对本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她希望老师们牢记育人使命,坚守这方净土;志做四有教师,为爱培养桃李,把最真挚的爱献给教育事业,谱写明远崭新的篇章!

  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有效地教育、引导和激励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育人本领,强化师德意识,明确责任使命,努力成为一名最美教师。在未来的日子里,金香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不断进取,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去迎接每一天的到来,向着美丽的明天不断迈进。

f7392508e0374783927d0ccd9e1e32ae.jpg

6730ef56f1e4430792b2bb55bef2c16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