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园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新闻

国家安全 铭记在心 ——金香幼儿园开展反间谍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18:25:51 浏览次数: 【字体:

国家安全 铭记在心

——金香幼儿园开展反间谍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间谍法》颁布实行六周年。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家长、幼儿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名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金香幼儿园开展了《反间谍法》的宣传教育工作。

为了让教师更加了解《反间谍法》,蔡丽霞副园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让老师们明确在反间谍工作中的义务和权力、法律责任等。法规明确规定每个中国公民都有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

在宣传活动中,教师带领孩子们通过视频及图片的形式让幼儿了解基本的反间谍法常识,全体师幼全面了解反间谍相关知识。以播放视频为主,该视频以生动的卡通漫画为载体,向孩子们讲述我们身边国家安全的故事,该漫画视频将原本枯燥的法律知识变成了通俗易懂的国家安全生活常识,孩子们也在观看视频中,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反间谍法的重要性和国家安全的紧迫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我们明确了学习反间谍法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有效地增进了师生的国家安全知识,大大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反间谍法》宣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ca5cb89418d243f1bdc90a948aad3208.png55cf5d4c2a6f4629add64476b3e7805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