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园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新闻

对标苏优,只为更优质的教育 ——金香幼儿园迎接苏州市优质幼儿园评估验收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2020年10月28日,张家港市金香幼儿园迎来了“苏州市优质幼儿园”的评估验收。此次评估的专家有陆蓉、钱利琴和徐红,在金港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封皎、金港镇教管办副主任刘建华、基教科科长丁新忠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问卷访谈、活动跟踪、查看资料等方式深入、细致了解金香幼儿园的创建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8:05:52 浏览次数: 【字体:

对标苏优,只为更优质的教育

——金香幼儿园迎接苏州市优质幼儿园评估验收

秋十月,硕果飘香,2020年10月28日,张家港市金香幼儿园迎来了“苏州市优质幼儿园”的评估验收。此次评估的专家有陆蓉、钱利琴和徐红,在金港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封皎、金港镇教管办副主任刘建华、基教科科长丁新忠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问卷访谈、活动跟踪、查看资料等方式深入、细致了解金香幼儿园的创建情况。

  在为期一天的评估中,专家组在耿李英园长的陪同下对金香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进行了聚焦式的实地查看。在半日活动中,专家组以自主、科学、合理、有序为重点,对晨检接待、晨间活动、户外体锻、集体教学、自主游戏、入厕盥洗、餐点等环节的组织进行了深入的观察和记录,并加以分析。评估组还对幼儿园教职工和家长进行了访谈,了解家长对幼儿园文化、课程、活动的印象,考察了教师对园本教研、社区资源利用等方面的实施现状,听取保育员在照顾幼儿生活方面的做法,查看保健老师在带量食谱制订与调整方面做的工作。下午,专家组现场查看了金香幼儿园苏州市优质园创建资料,依次从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管理绩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

  最后,专家组老师分别对此次检查评估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对金香幼儿园的各项工作都给予了充分的认可,特别是园所的环境建设方面以及教师团结奋进的精神。评估组在肯定金香幼儿园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高瞻性的合理化建议,希望能进一步落实园本教研的有效性,促进保教队伍的专业发展希望能进一步细化园本课题研究,为园本课程的落地生根提供保障专家组还殷切期望金香幼儿园能够在未来的园本课程研究之路上,能够早日香气四溢,满园芬芳。

1a023d07166f494f9ea76535c9ffa2cd.png

519620d1badf4f49a1cb88020dabca4c.png

33c23124884947fd96a1ceed83a793dd.png

57118dba3368454d8be1cd6be940bc41.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