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教育主站

小学

中学

幼儿园

职业学校

新市民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园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新闻

金香幼儿园保育员一日工作流程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6 13:25:45 浏览次数: 【字体:

金香幼儿园保育员一日工作流程培训

为了提高保育员的操作技能水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保教结合,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2020年10月6日上午,金香幼儿园保健老师陶伟为全体保育员开展了专题培训《保育员一日工作流程与规范培训》。

培训前,陶伟老师首先给每位保育员发放一日操作流程表,特别强调了保育员每周和每月的工作重点。

培训中,陶老师对桌面消毒、84消毒液的配比及擦拭紫外线灯进行演示,并对所有保育员进行了实操的考核。

d49ba1890a3742cfae248416f2ce8166.png

通过培训,保育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保育员一日生活工作流程。同时她们表示,未来将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奋力前行,为真正做好一名合格、专业的保育员而努力

81371c185e9846ab9c7d379e17d42ecc.png

8f7a524a3625424b94716397f028e3a9.png

本次培训活动,既有理论讲解,又有示范演示,还有实际操作,内容丰富详实,不仅使新上岗保育员学到了切合实际的保育知识又让有经验的保育员进一步巩固了保育知识,使我园的保育质量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